TangDodo

They say love is blind so baby you so blind


在南宁三中生活是什么感觉?

我曾经因为要知道要进入南宁三中而闷闷不乐,离开之后才发现很难再有这样的学校能给你真正的快乐。

很多路人对南三的印象大概就是贵族学校,贵族学校,和贵族学校。说得好像南宁市的所有土豪都扎堆在这个学校上演着继承者们吃好喝好不用学习就可以在上流社会坐拥天下的剧情一样。事实上来到三中也的确是吃好喝好高考冲刺期间还能胖三斤,关于三中学子是不是都不学习就功成名就的事,你进得来也就知道他们的学习能力了。

“玩在三中,学在二中。”不知多少次我在百度上搜出的都是这样的话,对于不了解又想成为学霸的你你你来说,三中简直就是个散漫的游乐场所以为何在重要的高中三年找个这么松懈的环境。但我很骄傲地认为,这句话就像是个表彰:老子学习好还会玩,不服你来咬我啊。

广西区内高中,有很多高压学生以至于学生一个月下来休息日加起来不到三天的,但三中却能从不用高压政策却使一批又一批的学子考上他们梦寐以求的大学实现他们的梦想。

我在上高中之前,倔强地不愿接受环境改变一个人的事实。但毋庸置疑的事实就是,一个再懒惰再拖油瓶的人,在三中也会自主发奋图强以追逐自己的目标;一个再内向再玻璃心的人,在三中也会变得伶牙俐齿内心强大坚不可摧。你不信我也没办法,不信我的人肯定都没进过我们两层楼的大图书馆,没在宿舍楼的自习室自习到熄灯,没在宿舍深夜跟好基友们因为某个学术或政治问题聊到深夜。所以环境就摆在那里,进了三中的大门,给你渡一口三中的气,然后你就成为三中人的样子,看得出来的,你和别人不一样。我在毕业以后,才发现再也没有这样的环境能塑造我,算了,说多了都是泪,不说了。

以上是学习环境,下面说一下宿舍。我高一住的旧宿舍,尽管刚开始不服气跟公寓比起来特委屈,但后来就被那种尽管住二楼也能听见四楼的妹子和阿姆撒娇又撕逼的大杂院搬温馨喧闹所打动,回到宿舍还能立刻跟十几个人同时倾诉:“我上楼时又TM看到重点班那个学霸打郎扛在楼梯口背书差点没把我吓死!”

哦,不过现在旧宿舍没有了,曾跟某阿姆聊天,听说海景房挺好,我也想体验一下666。

再说陪伴了我大半个高中生涯的公寓。具体很多上面的知乎大神们都分享过了。上床下桌,可饲养小微型动植物,拥有个人电源,电源功率亲试煮点夜宵都是没问题(但不建议啊),观景阳台可装洗衣机,有时还能蹭到免费Wi-Fi,空调电扇皆备,水电费一学期下来便宜过马,进门有七层大鞋柜满足爱美少年的淘宝欲。在青秀区这寸土寸金的地方,我不说你也懂得房价的喔~最关键是拥有【独卫热水】。为什么关键,你上大学再来问我这个问题吧。







吃的,我不会描述,让吃货学长学姐来分享吧。我只想问三块七的可爱多还没涨价吗,那个夏季热销两块豆腐花是不是还是限量发售先抢先得,啊,咖啡冰沙叫什么名字我又忘了。同桌你不要忘记先买个碗帮我打汤,要多料点么么哒。今天校庆加菜你选两个鸡腿还是两素两肉啊。老师快点下课喂今天我想吃二楼套餐。跟你说果摊今天卖的西瓜一点都不红捏,充卡的小哥刚才又撩靓女过~嘿哟周测这么难去现在饭堂夜宵一定又没有牛杂云吞炒粉啰。





现在这个时刻我的大学快要熄灯了,我要结尾了,三中好像熄灯得比我这边晚点,你看又厉害过了吧。辛苦的学弟学妹们继续加油,好好享受你们的幸福时光。三中是我见过最有爱的大家庭,各种社团高大上的程度以至于现在我都不忍直视大学的各种漏野活动。你见过考试前孔子雕像吃得比你都还好吗,你听过宿舍暴动震耳欲聋的声音吗,你见过中学鼓励学生带智能机目的是方便联系和学习吗,你感受过把校长当韩国欧巴一样狂热追捧的激情吗。

这些都是我们三中人有的,是的,和别人都不一样。是三中,让我们和世界都不一样。

我爱三中,希望你也是。感受真爱,敦品力学。

评论

热度(3)